•   『6月端午……夏天来啦

    端午的天气很好,暴雨和暴晒交替,最近很穷!(从去年深圳到广州后我就没富过TAT)。去超市花了300其实有一半是公用的,我就一个枕头2瓶豆奶一个漱口杯,我哭,不行回头算账去!端午拉了几个毛人来聚会,烧烤!我不会生火,大家折腾了半天终于燃了,PK的咖喱吃的我很揪心,下午做了蛋糕没发起来成了蛋饼不过味道得到认可(唯一欣慰的),炖了个玉米清汤,

    然:果然还是吃正常点的菜真好……

    16:都不错都不错(小雪心里其实吐槽的比谁都厉害!...

  •   『那啥~~~春天啦~~~~~

    三月的广州伴着南风,空气中潮湿而清淡的味道,阳光透过嫩芽零稀洒落,拎着豆奶一路摇晃。小日子很悠哉唯一的苦恼就是还没脱贫……

    二月和猫相依过年,觉得没啥特别的,住的地方烟花爆竹的声音稀稀落落,年夜饭做了个麻辣火锅,肌肉串味道不错,然后和家里人电话唠嗑,吃完立马缩被窝里,NND谁说广州冬天不冷的啊!我咬死他……

    然后就在动画片里度日,看着累就闭着眼睡,醒了继续看,水杯在左边,零食在右边,肥咪在中间...


  •   『我的09年~~~~~~~~~~~

         好吧在某人鄙视了N次的情况下我终于记住更新博客了(悲剧啊~~~~~~~~~~~~)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快乐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&mda...

  •   『若隐世

    人真是奇怪的生物,不停感叹事物的东升西落,不停的追逐曾经被自己不屑一顾的事情,往复而为之,所以我把自己看做怪胎应该也属正常范畴。
        我很懒,懒到什么地步?懒到人家踩了我一脚我都不会去报复,打顶执念两三天,这种不记仇的脾气是什么时候养成的?不记得了!我很喜欢睡觉,很喜欢目空一切地走在街上一个人唧唧歪歪自己和自己讲话,很喜欢一个人在一旁YY,然后被自己的想法笑抽。
        有时候我想干脆我出家得了,心里明明想来个无关痛...

  •   『五月的天

     五月的天很神奇的出现了不少事,工作上的磕磕绊绊,很紧张,很努力的想把东西都弄好,但不是每件事情都在自己掌握内,新租的房子2室一厅,本来是4个人住的,但老爸(岳锦华同志)的同学来了2个,所以转变成6人了,菠菜叔很富态,厚能叔嘛没什么交集,虽然很惊讶厚能叔对动漫的热爱,但很神奇的竟没有什么交集,每天喝一两碗糖水,莲子百合!赞!还有红豆莲子!钵仔糕!呼呼!经常在凌晨时分穿着拖鞋和老爸在街上晃悠,吃着烧烤喝着糖水,小日子都是挺悠哉,观玲煲的汤很好喝,最近肤质变好都是她的功劳,亲个!我觉的睡地下挺...